close
          980214-980215宜蘭之旅 這一次是由老妹策劃的旅行 原本是妹妹們和媽媽要去 因為老公要值班無法同行 但安安又吵著要跟 於是我獨自帶著安安和她們一起出發了 原本擔心老天會不會不賞臉 沒想到天氣很好 很適 設計裝潢合出遊 第一天我們搭著一早八點半的火車往羅東出發 到達羅東約10點多 我們先去旅館放行李 然後往梅花湖出發騎腳踏車 在梅花湖吃完花生捲冰 關鍵字廣告淇淋及安安餵魚秀之後 我們前往的著名的林場肉羹 吃了一頓很趕的肉羹美食 就到對面的羅東林場散散步 消化一下 在這裡還舉辦了安安與大家的賽跑比賽喔&n 個人信貸bsp; 我們在羅東林場停留了一會兒 美食組的妹妹發現有多組人馬攜帶雙胞胎 於是決定前往尋找 很幸運就在出口不遠處找到了 一人買了一個後就回飯店休息準備前往宜蘭燈會 回飯 帛琉店先讓小安安看完轟轟戰隊 大家養養精神 吃喝足了 就前往火車站搭車去看花燈了 到了宜蘭車站我們選擇坐接駁車 but 人超多了啦 幸好她沒有真的半小時一班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耶 住商房屋我個人認為燈會真的很漂亮 也很有特色 只是範圍真的好大喔 再加上手裡牽著一個小朋友 照片就沒拍什麼了 老公 我真的有一直牽著安安喔 安安的最愛-甲蟲花燈 很妙喔 看完花燈 我們又前往排接駁車 人還是超多 長灘島 還有人插隊 真的很沒品 回到飯店都10點多了 我們並沒有所有人洗澡休息 而是居然在11點派出美食組和主辦人前往羅東夜市採買消夜 我本人則是藉哄安安睡覺之名得以在飯店休息 等消夜回來都12點多了 吃完也都1點了 很愛 帛琉吃的一群人 終於大家真的累了 於是大家才都去睡覺了 不過睡得最好的我看只有安安了 隔天 吃完早餐 又讓小王子看完轟轟戰隊 我們一群人又前往了傳藝中心 我已經是第四次到傳藝中心了 不過每次來都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在這裡安安做了一個蠟燭 關鍵字廣告 一張版畫 我們還和財神爺照相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是需要的 結束了傳藝中心 我們又買了包心粉圓 準備前往車站搭車 到車站時安安說要買名產給同學吃 於是展開試吃大會 不愧是試吃大王 對任何試吃的東西充滿興趣 但總是說不出什麼好吃 採買完名產後 我們拖?室內設計菛h憊的身軀要上車了 由於火車到台北的時間是7點 我當下決定買福隆便當給大家當晚餐 免得吃完飯我和安安還要趕回新竹耶 明天還要上課呢 但這也讓我和主辦人妹妹都沒休息就又到台北了 整個說起來 這次的旅行很好玩 也很特別 希望下次我的姊妹可以再辦喔 我一定會熱情參與 酒店工作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