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4阿里山夜未眠~太美的滿天星空1.1 2008/04/04.05阿里山未夜眠1.1 酒店兼職 酒店工作 溫度:9度  天氣:晴 澎湖民宿朗 **阿里山五大奇景--鐵路、森林、雲海、 澎湖民宿日出與晚霞~ **晚上八點半台北火車站集合,往阿里山出發嚕~ ** 酒店工作*↑晚安,現在正要往阿里山的路上go~坐上這台三排座椅的大遊覽車,感覺滿舒適滴... 裝潢.. ***↑阿里山到嚕,由於一路順暢,一點也不受清明連續假期影響,現在才零晨一點半,阿里山的夜空正?婚禮佈置W演著星空滿天的景色,太暗嚕~沒辦法照起來,太美嚕,有機會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搭上三點半祝山小火車, 居酒屋才四點鍾,這裡就上演日出卡位站~ ***↑滿天星空此時露出一點光~((離太陽出來時間還早辣)) ***↑阿里山賞夜櫻~ ***↑天空漸漸 結婚西裝亮了起來~ ***↑早晨五點二十,右邊有位老兄,聽說是這邊店家的人,拿著擴音器,熱心幫大家解說阿里山日出和特點..((大家都聽的很開心,所以這邊生意興隆~~)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