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實習記者 程君秋】據英國路透社11月25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25日在芝加哥的哥白尼中心就移民政策發表演講時,遭抗議者多次打斷。這些抗議者抱怨奧巴馬的移民改革計劃不足以保護非法移民免遭驅逐。
  奧巴馬25日到訪芝加哥哥白尼中心,宣稱其“單邊行動”的移民改革計劃,該計劃將使470萬非法移民免遭驅逐威脅。在奧巴馬演講過程中,至少4名女性抗議者沖奧巴馬大吼。其中一名婦女高喊著奧巴馬的驅逐政策。
  面對抗議者的舉動,奧巴馬回應說,回到芝加哥感覺不錯,但是自己無法與每一個人單獨交談。不過可以採取其他的方式。他就民眾對於移民改革的熱情表示理解,但是希望在場的人能夠得到尊重。他說,很多家庭因為驅逐而分離,這令自己很苦惱。但是對國會來說,最終的解決辦法是通過全面的移民改革法案。責編:郭鵬飛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