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願望的愛心carrot cake雖然對我做菜的期望不高,但是Jaz總是有意無意的暗示我假如我做什麼菜那他會有多高興阿~或是說其澎湖民宿實哪道菜做法真的不難~再不就會說,他哪天自己要試看看某幾道他想要吃的菜~怎樣繞過來繞過去,其實他就是要我親手做羹湯~我婚禮顧問的天耶!老實說我也不是不願意,實在對於下廚真的沒什麼興趣耶~但是又常常聽到他想要吃這個那個的,有時他也會好說歹說的鼓勵ARMANI我學幾道拿手的好菜...所謂『真情感動天』~~趁家中又沒大人的時候,我終於發狠,嘗試了一個我最“不拿手的”西式料理,也就東森房屋是,烤蛋糕(carrot cake)!!此時我並沒有要交代如何做一個carrot cake,因為所有的食譜都很易懂,除了過程採買,還有準備大酒店打工小量杯器具比較繁雜,真的一...點...都不難!我第一次做,雖然心慌慌,但全照著食譜一步一步的走,好像還蠻順利的!甚至我還591覺得烤蛋糕比燉一鍋湯簡單!以下是所有原料進入烤爐前的模樣~四十分鐘後的成熟模樣~感動中~抹上自製的 sour cream+icing 租房子sugar~大成功!右邊小的是第一次做的,晚上帶去朋友家當禮物(我還真有信心,不怕丟臉丟出家門)~左邊大的留著自己吃(恩~滿足)酒店經紀烤蛋糕就是要弄得桌子一團亂才是王道!大家把我的蛋糕幾乎吃光,真是給面子啊!我的心意也沒有白費了~感恩阿~OK~除了證明自室內裝潢己也能做蛋糕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實現了老公的願望了,看他臉上的滿足笑容,還有他真心的謝謝我的努力,嗯~我的心中真是甜酒店打工蜜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