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生小孩ˋ醫生會在生產ㄉ過程中~ 拿剪刀ˋ在會陰部減上一刀 如果你不知道女人生產有多痛??  那我告訴你! 女人在生產ㄉ過程中ˋ醫生會 東森房屋看到小孩ㄉ頭要出產道~ 然後拿一把剪刀ˋ往會陰部剪下去ˋ讓產道更開!避免陰道 土地買賣有撕裂傷! 你或許會問? 不痛ㄇ?? 生產ㄉ痛苦比剪刀剪下去時ˋ只感覺生小孩痛ˋ陣痛ˋ而 澎湖民宿不是被剪刀剪還要痛! 這樣想ˋ男人就懂ˋ有多痛ㄌ! 所以請愛惜身邊ㄉ女人ˋ一個女人可以為男人忍受這種痛苦ˋ?長灘島除{傳宗接代! 為ㄌ愛小孩ˋ為ㄌ有一個完美ㄉ家有多辛苦! 女人跟男人一樣累ˋ男人我不懂! 女人每個月MC都要來一遭ˋ忍受著 酒店工作血腥味! 懷孕也痛苦ˋ生小孩更容易有後遺症! 一樣要賺錢養家ˋ照顧小孩ˋ女人還要做家務ˋ當然不是所有ㄉ女人都這樣! 不過ˋ女人從一個家 關鍵字行銷嫁過去一個陌生ㄉ家裡! 離開熟悉ㄉ環境ˋ嫁給ㄌ男人ˋˋˋ而不是一個家庭ˋ父母ㄉ家庭! 請珍惜身邊ㄉ女人ˋ愛護他ˋ保護他ˋ給她一個溫暖ㄉ家! 互相多體諒ˋ才 禮服能牽手過一生ˋ一世! 2個人ㄉ個性都不一樣ˋ請多溝通ˋ體諒! 男女都一樣! 吵架時請想想ˋ你(妳)當初愛ㄉ那個她(他)! 不要要求太多ㄉ改變ˋ因為那是當初你愛ㄉ他! 不?九份民宿O當初ㄉ他ˋ那來ㄉ牽手過一生ˋ進入愛ㄉ領域ˋ婚姻ㄉ墳墓ㄋ? 酸ˋ甜ˋ苦ˋ辣ˋˋˋˋ 而我是個失敗著ˋ只有淚流ˋ悔恨ˋ孤單ˋ寂寞ˋˋˋˋˋ適合我! 千萬別學我ˋ對愛情失望ˋˋ你ㄇ行?酒店經紀xˋ走ㄉ過去! 對ㄉ人要細細挑選!  感覺不對就抽手!  後悔ㄉ時空就不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