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生能源 被寒冬打敗 再生能源在抗地球暖化的口號下大受歡迎,卻不敵嚴冬冰雪的打擊。紐約時報報導指出,美國冬季暴風雪肆虐,風力發電機葉扇遭冰凍,汽車油箱內生質燃料結?租屋網B,太陽能面板則是被大雪覆蓋而罷工。  去年1月,一輛油箱燃料含20%生質燃料的公車半夜行駛科?節能燈具鼎啈h山脈公路,不料半途拋錨,原因是生質燃料結冰,雖然乘客毫髮無傷,但這條公車路線不再於11月至3月間使用生質燃料,夏季 租屋網雖用但混合比例降至5%。  冬天鄰近風力機所承受的安全風險更大,有觀察家發現,風力機冬季運轉時可能甩出冰塊。在自己土地 上設置69座風 開幕活動力機的牧農布羅高表示,那情景就像擲出一個盤子,然後盤子破了,一旦他的風力機結冰,他就遠離現場。  風力發電業者承認,風力機會 降冰,就像路燈杆 土地買賣及任何高聳結構。為改善這種情況,有風力機被漆成黑色,用以吸收太陽光加速融冰速度。  不過,美國 風力發電協會的小型風力機專家司汀梅爾不認為風力機葉扇有丟擲冰塊的 面膜可能。他表示,大型風力機一旦結厚冰就會自動關閉,小型風力機則會慢下來然後停止,因為冰讓葉扇無法轉動。  布羅高則表示,他的風力機確實會在結滿冰時停止運轉,但當濕雪造成結冰程度?好房網ㄟ炕A風力機有時會在拋出冰塊後才關閉。  就發電的角度而言,冬天是風力發電的好時節,因為冬季風力較夏季強。在佛蒙特州東南有一座小型風力場的綠山電力公司,冬季的月發電量是8月份的兩倍。 買屋  但冬季是太陽能的淡季,即使在冬天較溫和、降雪也較少的加州北部,太陽能板發電量大約是夏季的二分之一,主要看太陽能板傾斜 角度。      對於冬天降雪量多的地區居民,裝設太陽能板讓他們不只 襯衫要按時清掃積雪的車道,還要定時清除太陽能板上積雪。專家表示,太陽能板內電池只要有一顆被完全覆蓋,就無法發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