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看過來 國家廣播文物館婚紗故事展,即日至101年1月1日 文/巨報●幸福看過來 國?租屋網a廣播文物館婚紗故 燒烤事展 時間: 即日至101年1月1日(日 西裝外套),週二至日9:00-11:00,13:30-16:00內容: 情趣用品 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結緣近十年的資深志工徐歆沛,在今年初和另一半譜下百 酒店兼職年的承諾,並回到新嫁娘從學生時期服務至今且充滿溫暖回憶的國家廣播文物館拍攝具有紀念?seo靋滷B紗照。  展出國家廣播文物館內許多值得取景拍攝的場景,包括文物館的整體建築、活古董發射機、真空 室內裝潢管、透明播音間以及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早期民雄放送所之日式招待所等,展出照片以不同場景分為七個主題,還有歆沛透過 結婚西裝文字寫下關於她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故事,邀請你到國家廣播文物館透過照片看見他和她以及她和國家廣播文物館的故事。地點: 中央廣播電臺國 土地買賣家廣播文物館(嘉義縣民雄鄉中樂村復興路60號)電話: 05-2261312★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 澎湖民宿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