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滿8個月的妳 從來不知道時間居然飛逝的這麼快速... 想到去年才懷妳生妳...而妳已經滿8個月了... 辦公室出租 當了媽之後突然覺得時間流逝的好 房屋買賣快喔! 從妳一出生後開始手忙腳亂的學著擠奶餵奶 買房子換尿布到現在一樣忙著副食品擠奶餵奶換尿布 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訂做禮服... 從抱著還是小小軟軟的妳到現在白白胖胖健康活潑的妳...... 自從有了妳以後.... 結婚西裝從來不知道時間可以這麼快速的飛逝... 出門買菜不過半小時我就開始想妳.... 和同學聚餐幾小時也 買房子是想著妳... 採買布料時還是在想妳.... 我想等妳上幼稚園時會有分離焦慮症的人會是我吧!....... 光想到妳要上學的那 永慶房屋天...離家工作的那天.......結婚的那天...... 我會有多麼的不捨和想妳啊!!! 雖然知道以後的路子妳一定要自己去走... 雖然知道這一 室內裝潢路上或許會坑坑洞洞....... 雖然知道以後一定要學會放手.... 但不論妳將會遇到什麼困難... 我希望妳知道拔麻會是妳最溫暖的依靠...... 從小我就希望 會場佈置有個溫暖的家庭...慈愛的爸媽... 但我沒有... 所以... 給妳一個正常溫暖且充滿愛的家庭一直是我的願望...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做個好媽媽... 給剛滿8個月的妳... 室內設計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