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橄欖油等級種類知多少? 橄欖油大致分為三種等級,其特性分別是: 1.特級純橄欖油(EXTRA VIRGIN): 是橄欖果實第一次壓 宜蘭民宿榨萃取出的液體集結而成。其質地重而營養素含量相當豐富, 設計裝潢顏色呈深黃綠色並有辛辣的水果香氣,營養價格最高,適合當護膚及口服保 燒烤建用,也適合來調理生菜沙拉。 2.純橄欖油(VIRGIN): 來自第二次壓榨萃取,顏色呈淺黃 訂做禮服綠色,而且比較沒有刺激的氣味,含有相當數量的必需脂肪酸,但由於比較不黏膩,較適合拿來當作按摩油使 酒店經紀用。 3.純淨橄欖油(PURE): 通常是集結來自超過一個國家所製成精煉過的混合性油脂,顏色呈淡黃色而且氣味相當輕淡,適 褐藻醣膠合拿來當作一般烹調用油,,由於營養價值較低,又比較不黏膩,適合拿來製作卸妝油使用。 品種大大同? 橄欖樹高約10~20米,是多年生常綠喬 找房子木,樹高可達十幾公尺,原產於中國南部地區,其栽培歷史長達千年,品種更是多達六十幾種,例如:錫蘭橄欖、油橄欖等,形狀有球形、長圓形、卵形等,但其中主要 室內設計用來榨油或食用的大概只有10~12種左右,目前最好的橄欖及橄欖油以西班牙或義大利的最頂級,而台灣品種的橄欖,是屬於硬質的錫蘭橄欖,雖然與國外榨油用的橄欖略有不同,但其抗 訂做禮服養化的功效是大同小異的。 摘錄於 女人我最大2007春季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