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之旅DAY1-住宿小叮噹生活大師會館&新竹美食小吃 2011.11.26.(六) 中午AKEY一下班~ 我們就驅車前往新竹的小叮噹科學遊樂區去囉!!! 這次~是AKEY姊熱情贊助2天一夜新竹住宿之旅喔!!! 呵呵呵~真是賺到啦!!! AKEY姊的住宿套票為小叮噹科學遊樂區2張票+住宿票+十七公里 面膜單車?2張喔! 住宿?原本為2人房~升等為4人套房喔!!! 呵呵~4人套房竟然是~~~~~~~~~~~~~~~~~~~~~~~4張大床耶!!!!!!!! 房裡往外看出去~就可以欣賞新竹的風景喔!!! 晚上在房裡就可以欣賞新竹的夜景喔!!! 晚?商務中心W七點還有夜間手作單元可以參加喔!!! 可以選擇製作手工皂或是風車屋喔!!! 在等待的時間~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玩著i-pad2囉!!! 嘻嘻!! 時間來到晚上七點時~ 我們就趕緊下樓去參加手作單元囉!! AKEY選擇手工皂~ 酒店工作 手工皂的製作:首先先將皂精切丁切塊~倒入小鐵杯中~隔水加熱~融化後~倒入香精~加入喜愛的顏色染料~倒入模型中~等待冷卻即可囉!!! 我則選擇風車屋囉!! 風車屋的製作:首先先將模型版的木板全部拆下~再依序組合就可以囉 房地產!!! 不一會功夫~我們倆都完成手工藝品囉!!! 我們將完成品先拿去房裡放好後~ 就開車前往市區去逛逛覓食囉!!! 喔對了!!! 飯店沒有提供晚餐喔! SO~我們就只好開車去新竹市區逛逛囉! 第一站:黑貓包 我們停好車後~走著走著就看到黑貓包的店 九份民宿啦!!! 先買1顆黑貓包(20元/顆)來嚐嚐囉!!還熱騰騰的呢!! 第二站:葉大粒粉圓冰 這家店我們倒是第一次來嚐鮮!! 不過~倒是有很多網友推薦喔!!! 我們買了一份綜合粉圓(40元/份)+熱芋泥(35元/份) 熱芋泥真的很特別喔!!! 甜甜的芋泥還加上鹹鹹的油蔥耶!!! 房屋出租 好香耶!!!! 粉圓真的很大粒!!!香Q甜呢!!! 這家店生意還真不錯喔!!! 第三站:冬瓜仙草絲 AKEY在城隍廟前買了一杯冬瓜仙草絲來喝喝囉!! AKEY超喜歡喝這家的冬瓜仙草絲喔!! 每次來新竹~他都必定會買上一杯來喝喝!! 第四站:郭家潤餅 我買了一份潤餅來嚐嚐囉 信用卡代償!!不過,AKEY超不喜歡吃潤餅耶!!! SO~這份潤餅我只好帶回飯店再慢慢自己嗑囉!! 第五站:百年漢餅專家-竹塹餅 既然都來到新竹啦!!當然要來買當地名產-竹塹餅囉!! 第六站:阿富魯肉飯 我們合點一份大的魯肉飯35元+一份肉羹湯35元 這家還不錯吃喔!! 我們已經來拜訪第2次囉!! 第七 酒店工作站:脆皮甜玉米 AKEY點了咖哩口味的脆皮甜玉米~ 我點了麻辣口味的脆皮甜玉米~ 每份40元喔!! 最後~我們就徒步走在新竹市區逛逛囉!!! 當然~不能放過新竹的北門古蹟囉!! 最後~趕緊開車回小叮噹科學遊樂區的生活大師會館囉!!! 晚上~看著電視機內~正播著金馬獎頒獎典禮耶!!! 重點是~今年就在新竹的演藝廳頒獎 賣房子呢!!! 沒錯!! 晚上我們就在附近逛街喔!!! 我的偶像劉德華是金馬影帝耶!!!! 真是太棒啦!!!! 大帥哥!!!大帥哥!!!大帥哥!!!大帥哥!!!大帥哥!!!!(內心無比澎湃ㄚ!!!) 喔對了!!! 世博的台灣館即將在新竹重現囉!!! 真是期待呢! 好懷念4年在新竹的學生時代生活喔!!! 我想~新竹應該算是台中之外~我第二個故鄉囉!!!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