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晚,高陵縣姬家管委會高劉村11歲女孩張依夢去同學家時失蹤,12月5日嫌疑人羅某投案自首,承認自己殺害了女孩。
  昨日,華商報A05版對此進行了報道,12月5日晚,警方連夜開始對其進行審訊,但嫌疑人羅某對自己的供述內容多次反悔,目前審訊工作仍在進行中。
  嫌疑人供述父母曾幫忙轉移女孩屍體
  5日晚,羅某供述自己是殺害女孩的凶手,但對殺人動機和殺人原因卻多次表述不一。
  羅某第一次供述說,“騎電動自行車將女孩撞傷了,擔心賠償太多將其殺害”;第二次供述表示“在對女孩有猥褻行為時遭到其反抗後行凶殺人”;第三次供述說“撞人後,在其家中女孩曾對其母親有過踢打行為,他氣不過殺人”。此外,羅某承認他就是在自己家中殺害了女孩,其父母對此是知情的,並有幫他轉移屍體的行為。
  截至昨晚7時,警方對羅某的審訊仍在進行中。
  昨晚,“西安市公安局經開分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高陵縣高劉村10歲(家人說11歲)女童遇害一案,犯罪嫌疑人羅某及其父母羅某某、李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女孩父親要去看現場被家屬攔住
  昨日,受害女孩的叔父張先生表示,12月5日晚,家人一夜未睡,女孩父母及奶奶以淚洗面,希望儘早搞清楚女孩是什麼時候遇害的,在哪裡遇害的,怎麼遇害的。
  昨日上午8時許,警方押解羅某前往高劉村指認現場,羅某的父母也一同前往。
  “當時聽說指認現場,我和我二哥(遇害女孩的父親)、大哥都想出去看看,但被家裡其他人攔住了,大家怕我們兄弟三人情緒失控,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情。”張先生說,上午11時許,指認現場結束後他走出院門,街道上站的全是人,大家對羅某殘忍的做法都感到很氣憤。
  張先生說,自得知女孩遇害後,女孩的母親水米未進。女孩的父親則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有時實在難受得不行了,就一個人跑到沒人的地方,用腳踹牆,用手捶打自己的頭。
  華商報記者 肖琳 張波   (原標題:高陵男子多次翻供 其父母也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