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熱門導mSATA演人選 法制晚報製圖
  2015春節晚到 春晚工作推遲 央視內部人士透露買房子 總導演遴選方案已彙報——
  羊年誰執導 最ssd固態硬碟早8月知
  法制晚報訊(特約記者 外接式硬碟王磊) 每到每年7月央視春晚總導演名單就應該對外公佈,可2015年央視春晚總導演名單卻遲遲沒有公佈,央視不會將春晚“忘了”吧?
  近期《法制晚報好房網》記者採訪央視春晚籌劃組工作人員,探秘2015年春晚總導演人選“難產”始末。
  羊年晚過年 工作被推遲
  去年7月12日,央視“破天荒”用發佈會的形式公佈央視春晚總導演。
  但今年到7月底也沒得到任何關於央視春晚的消息,是央視保密工作做得太好?還是壓根就沒人張羅此事?
  《法制晚報》記者帶著疑問向央視春晚籌劃組工作人員求證,對方透露:“因為2015年的除夕要到2月18日,所以2015年春晚的準備工作也隨之向後推遲,春晚的部分籌備工作現已經展開。”
  記者又向歷年央視春晚舞美負責人核實2015年央視春晚的籌備工作,工作人員直言:“還未接到春晚的消息,我們9月才會進組開第一次協調會。”
  誰是春晚總導演? 還在遴選
  2013年,馮小剛擔任央視春晚的消息讓全國人民為之一振。儘管最後的口碑“冰火兩重天”,但不可否認的是,央視這樣大力度“開門辦春晚”還是贏得觀眾點贊。而有了馮小剛這樣的“高起點”,究竟誰能成為2015年央視春晚總導演也成了大家關註的焦點。
  同時,“外聘”這種新穎的形式能否在2015年得以保留?哪位央視導演或外聘的導演能在馮小剛後接此重任?這些疑問都成了2015年央視春晚總導演“難產”的客觀因素。
  對此,央視春晚籌劃組工作人員回應:“台里沒有任何動靜,高層領導也在好奇,春晚總導演遴選方案已向領導彙報,名單預計將在8月中下旬宣佈,最終是誰真的不清楚。”
  對於近日有媒體爆出“2015年央視春晚將由導演呂逸濤、湯浩聯合搭檔導演”的消息,記者第一時間也向央視內部人士核實,對方透露:“這兩位導演一直都是央視春晚的核心團隊成員,說他們將導演央視春晚沒錯,人家年年都在,如果說將獨挑大梁,可能性不大,現在說總導演是誰過早。”
  文/特約記者 王磊
  2015年央視春晚總導演名單猜想
  對於羊年央視春晚總導演人選一直“難產”,法制晚報官方微博公開評選“我最期待的2015年央視春晚總導演”。
  馮小剛 ★★★
  推薦理由:輕車熟路 再乾一年
  張藝謀 ★★★★
  推薦理由:用奧運會的方式導演春晚
  哈文 ★★★
  推薦理由:“硬著頭皮”再導一年
    燦星製作 ★★★
  推薦理由:歌舞類節目沒問題
  馬東 ★★
  推薦理由:央視老人熟悉規則
  註:圖中星星為推薦指數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