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為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飯,合肥市民王先生選擇打車回家,並把自己的轎車停在太湖路與肥西路交口西側的路邊停車位。可是昨天一早王先生來開車時,卻發現副駕駛車窗被人砸破,車內物品被翻動,附近還有其他3部轎車也遭“黑手”。王先生報了警,警方隨後發現,黃山路與肥西路交口南側,也有好幾輛停在路邊的私家車車窗被砸,車內物品遭盜。目前,轄區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調查。
  一輛東風日產車右側玻璃被砸,車內有被翻過的痕跡。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太湖路與肥西路交口西側,見到了滿臉鬱悶的王先生。他告訴記者,自己的轎車剛買才一年,因為前天晚上吃飯時喝了酒,沒法開車,就把車停到了路邊,本以為沒事,哪知道早上過來開車,竟發現副駕駛車窗被人整個砸掉了。王先生說,車內有被翻動的痕跡,好在沒有存放貴重物品和現金,沒有東西遭竊,但維修車窗至少也需好幾百元。
  在事發現場,和王先生有類似遭遇的還有其他3位車主,都是副駕駛車窗被砸,其中一位車主放在車裡的香煙也被盜。車主馬先生說,因為這段太湖路過往車輛相對較少,附近小區車位緊張,才把車停在路邊,圖個方便,但沒想到會被竊賊盯上。
  昨天,多位車主到轄區稻香村派出所報案。記者從派出所瞭解到,停在肥西路與黃山路交口南側的幾部私家車也遭了殃,其中有貴重物品失竊。目前,警方已就此展開調查。本報記者魏鑫鑫/文馬楊/圖  (原標題:路邊停一夜,多輛轎車窗戶被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