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易:3月29日下午,我從石橋鋪乘坐287路公交車到沙坪壩區山洞,途中把公交愛心卡丟了,希望撿到的好心人把卡還給我。聯繫電話15213001634。
  馮女士:我是渝中區臨江門泰興電腦城一家店的店主,3月30日下午2點50分左右撿到一個紅色錢包,裡面有身份證、社保卡和銀行卡,沒有現金,身份證上的名字是晏聲瑜,1988年的。我把錢包交到商場二樓管理辦公室了,失主可撥打63782336聯繫。
  龍厚培:3月31日上午9點鐘,我愛人去沙坪壩區聯芳花園農貿市場買東西,付錢的時候把錢包放在攤位上,走的時候忘記拿走了。
  我們回到買東西的地方詢問,好幾個擺攤的攤主看見被另外一個50-60歲之間的男子撿走了,裡面有500多元的現金,一
  部手機和一串鑰匙,希望誤拿了錢包的人看到後把東西還給我們。
  聯繫電話86273566。
  穆慶華:我想感謝一下重慶西部公交公司的安全員和駕駛員。昨天我駕駛一輛長安麵包車運貨,可能是後門沒關好,路又特別顛簸,車裡面的三箱食用油掉出來了。
  我到中梁山的店卸貨時才發現。不一會兒我就接到了安全員唐全的電話,他說是259線21031號車駕駛員張勇在路上正好看到油掉下來,記下了車牌。讓我感動的是,我本來說自己開車去取的,唐全直接把油給我送回來了。這三箱油價值1000多元,丟了的話多少天白幹了。還是好心人多,感謝他們!今日連線記者 王鑫  (原標題:  幫你找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