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泰州市近日邀請金融錢幣收藏專家羅寶昌走進“百姓大學堂”,為大家講述化療副作用如何收藏錢幣。
  截至目前,我國共發行了五套人民幣。羅寶昌認為,早期的三套最有收藏價值。從投資的角度來說,經濟實力雄厚的收藏家可以考慮收藏第一、二套人民幣。雖然其價格非常高,但慢慢上漲的趨勢不會改變,每年應該有百分之十幾的漲幅。就中低收入水平的收藏愛好者而言,他建議不妨關註第二套和第三套人民幣中一些有特色的紙幣,盯準一個幣種進行長期投資。對於仍在流通的第四、五套人民幣,羅寶昌告誡大家不要買房屋出租賣流通中的貨幣,連號、同號、豹子號等特殊號碼的人民幣完全沒有收藏意義,只是商家的一種炒作手段,真正的收藏是看中錢幣本身的收藏價值。
  他提醒收藏者在投資錢幣時註意西裝外套以下幾點:一是品種的選擇,二是品相的鑒別,三是行情的判斷,四是國際金融市場的波動。(趙曉勇)  (原標題:連號人民幣無收藏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