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青承認自己酒後駕駛白色轎車與貨車發生擦掛。 璧山警方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1月24日10時50分訊(記者 程鈺婷)前天,家住重慶璧山的王青駕車和貨車發生擦掛,幾句話不對,他出手毆打對方司機。當璧山警方介入調查時,王青卻滿口酒氣地說,警官,他不是司機,司機早就走了……
  一起小事故 雙方卻大打出手
  23日晚上8點40分,璧山交巡警大隊接到報案:丁家街道迎賓大道路段有一起交通事故,當事雙方因事故責任發生口角,打了起來。
  交巡警趕到事故現場時,當事雙方已被派出所民警帶回所里接受調查。而交巡警也立即對事故現場進行勘察,並將車輛快速拖離現場,恢復行車秩序。
  不過,事故勘察結果卻讓交巡警感到奇怪:事故中,輕微受損的白色小轎車明顯是肇事方,現場清晰,責任也明確呀,為什麼兩人會大打出手
  一旁的市民也告訴交巡警,發生事故後,轎車司機下車就大吵大鬧,還先出手傷人。
  喝酒開車不認賬 目擊市民當證人
  隨後,交巡警也趕到派出所,繼續對交通事故展開調查。令人意外的是,面對交巡警的詢問,轎車司機王青閃爍其詞,還故作神秘地說,轎車司機早就離開了,不知道去哪兒了但事故另一方,貨車司機卻指認開車的人就是王青,並認為王青是酒後駕駛。
  交巡警找到目擊事發經過的市民,王青最終承認,是自己酒後駕駛轎車。經過酒精測試,王青的酒精含量測試為257mg/100ml,已涉嫌醉酒駕駛。
  中午晚上都在喝 酒醒後他後悔不已
  王青告訴民警,當天中午和晚上,他都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晚飯後,王青執意駕車,行至丁家街道迎賓大道,一個不小心就和貨車發生了擦掛,“我完全是暈的,就覺得是對方的責任。”於是,在酒精的刺激下,王青下車叫囂了幾句就和對方發生了抓扯。
  昨天,當民警在看守所再次看到王青時,王青告訴民警,“都是喝酒惹的禍呀,酒精上頭就不管不顧了,現在真的很後悔!”目前,王青已被公安機關拘留。
  ㄎ鬧腥宋錁�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醉酒駕車出車禍 幾句不對還打人 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