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領導到困難歸僑僑眷家中送溫暖 和靜縣僑聯 攝相關領導到困難歸僑僑眷家中送溫暖 和靜縣僑聯 攝相關領導到困難歸僑僑眷家中送溫暖 和靜縣僑聯 攝
  中新網烏魯木齊1月21日電 (黨文婷)21日,記者從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僑聯得到消息,為密切聯繫群眾,加大對歸僑僑眷的扶持,加強對廣大歸僑僑眷的關心和愛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外(僑)辦領導在2014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深入當地老歸僑和困難歸僑僑眷家中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連日來,外(僑)辦和縣政府、僑聯的相關領導到十五戶歸僑僑眷家中慰問併發放慰問金,送上新春問候和祝福。同時傾聽歸僑僑眷的建議訴求,深入瞭解了他們的生活、經濟、家庭等情況,努力解決他們最關心的問題和正在面臨的困難,為廣大歸僑僑眷送去了春日的溫暖。
  和靜縣地處新疆中部的天山南麓,隸屬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地域遼闊,總面積39686平方公里,是新疆最大的縣市之一,縣域總人口25萬餘人,有蒙、漢、維、回等24個民族。另據不完全統計,和靜縣目前有800多名歸僑僑眷。  (原標題:新疆巴州外(僑)辦赴和靜縣開展2014春節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