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安琪(Angel租辦公室a Chin音譯)。(澳洲新快網援引《北領地新聞》)
  中新網1月1烤肉3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澳大利亞北領地一名32歲的華裔女子入圍“移民火星”初試名單,成為1058位候選人中的一名,或許能夠拿到參與探索這顆神秘“紅色星球”的單程票。
  據當地媒體《北領地新聞》報道稱,秦安琪(Angela Chin音譯)在小市凱瑟琳(Katherine)以西南15公里的澳大利亞皇家澎湖民宿空軍基地內居住和擔任廚師。當她獲悉自己可能成為被選中的人選之一,能從2024年起探索火星的消息後,震驚了。對這次計劃感興趣的人士,全球範圍內超過20萬位。從中選出一批人後,將用飛船將他們以四人一組送上火星。
  秦安琪說:“我真的很喜歡旅行,因此這一終極版本的旅行對於我來說比較適合。”這次名為“火星一號”的計劃,是由非營利組織策劃的。他們計劃在2025年前於火星上設立一個人類永久殖民永慶房屋地,計劃是由荷蘭創業家Bas Lansdorp領導的。
  秦安琪說:“我不知道這一切如何實現,我可能需要閱讀更多的科幻書籍。我本以為自己根本無法入圍住商不動產。”這次計劃的資金來源是通過銷售“火星居民”的真實生活轉播權獲得。秦安琪說,作為北領地人士,也許在主辦方選擇過程中,她占到了一些優勢。
  秦安琪說:“可能他們是看中了我在軍隊工作,並且適應在荒野中生活的經歷,才會選擇我。我沒有任何的科研背景。我對於地球也沒有那麼強烈的感情。”她說,自己被詢問了三個問題:幽默感、科學背景以及探索火星的原因。據稱,人類需要乘坐飛船6個月才能抵達火星。
  她說:“這些主辦方選擇的是候選人的性格,因此如果性格不合適,是不會選中的。但是火星也許並不需要廚師。”秦說,自己也不清楚世界上是否有外星人。她認為,離開家人和朋友對於她來說並不是個問題。
  “我所做的,就仿佛是史上的開拓者們所做的——背井離鄉,探索一片未知領域。不過,我還是要告訴父母。他們會認為,我最終做了自己的人生選擇。”此前有報道指出,探月者艾德林(Buzz Aldrin)說,北領地是太空員練習火星著陸的理想場所,因為這裡的地貌。
  3月份,秦女士將上交一份醫療體檢報告。  (原標題:澳大利亞華裔女子入圍“火星移民”初試名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