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謊稱自己是原軍委副主席之孫,男子張衛國通過聊天軟件“陌陌”與兩名女子交往,騙取兩人現金及信用卡消費17萬餘元。
  張衛國謊稱自己名叫張凱,編造了“爺爺是原軍委副主席張震,自己是美籍華人”等身份,還稱自己在國貿上班,擔任中信21世紀公司董事,搞能源投資。
  張衛國以自己想辦私人會所需要“送禮”等名義,多次從兩名受騙女子處要錢。張衛國從白領張女士處要走900英鎊,並要走信用卡進行消費、取現。從另一名受害女性處,張衛國要得6.4萬餘元現金和3張信用卡消費。兩名女性共被騙走17萬餘元。這些錢被張衛國一口氣買了4個iPhone5、2個iPadmini。
  直到張衛國提出分手後消失,兩名女子才知被騙。接警後,警方通過張衛國再次登錄的微信號地址,摸排並最終找到了張衛國。
  朝陽法院審理認為,有完整證據鏈證實張衛國虛構身份,以感情交往為幌子,編造虛假事由騙取他人錢款,且張衛國是累犯,故從重處罰責令其賠償兩名女子損失,判處其有期徒刑5年半,罰款12000元。  (原標題:冒充原軍委副主席之孫男子騙兩女友17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