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文雋永)記支票借款者近日獲悉,黔南州將從2014年起,適當增加農村低保和城市低保一次性生活補貼標準。
  據通報,“兩節”將至,黔南州政府將從州價調資金中安排部分資金,用於因物價上漲致生活困難特殊群體的補助。凡是有明確救助標準的,及時救助資金按標準發放到位,確保困難群眾有飯吃、有火烤、有衣穿。上級救助資金系統家具暫未到位的,由本級財政先行墊付,設立大病醫療救助基金,用於對患嚴重疾病特困群眾的救助和給予特殊照顧。從2014年開始,適當提高城鄉低保、養老保險和州級慰問經費標準,確保補貼標準與在全省的綜合排名相適應,將困難企業職工、大病致貧困難職工、軍轉幹部及留守家庭老人和孩子、老紅軍遺孀等鰥寡孤獨殘疾人員慰問金提高至500元。  (原標題:黔南州提高困難群眾救助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