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下午,在市普通話水平測試站,隨著最後1名公務員測試成功,當日市法院系統101名公務員普通話水平測試順利結束。從11月5日開始,亳州市公務員普通話培訓測試工作全面展開,經過近期多天培訓測試,截至目前,已測試公務員313人,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編辦、市檢察院、市法院和譙城區政辦等單位已接受培訓測試。
  亳州市開展公務員普通話培訓測試工作,是為了貫徹落實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和人事部、教育部、國家語委,省教育廳、省語委、省政府辦公廳有關文件精神,加強亳州市文化生態建設,提升亳州市公務員應用普通話的整體水平,迎接國家二類城市語言文字工作評估工作。按照規定,普通話水平培訓測試的對象為全市1963年7月1日以後出生的公務員和參公管理人員。培訓測試的目標要求達到普通話三級甲等以上水平。(亳州晚報 張晉中 記者陳璐)  (原標題:亳州市公務員普通話培訓測試工作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