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隨便就開口 阿寬頭疼了一個禮拜,人雖然沒有發燒的感冒症狀,但是整個燒烤臉色發黑,因為住校所以也沒有得到適當的治療,回家後不只臉色難看還嚴重到開始抽筋。烤肉食材看看他也不像是生病的樣子,只是後頭跟了一個小女孩。 原來在一個晚上,學校宿烤肉舍邊的野狗吠的特別大聲,心煩的阿寬便隨口咒罵了幾句,恰巧這愛狗的小女孩飄蕩在那兒居酒屋,於是就給了他這一個小小的教訓。在阿寬對他們道歉後,他的頭疼馬上就好了,臉色也很酒肉朋友快的恢復了正常。 這種例子在過去我們遇過許多,只要找到了原因就可立即解除,商務中心如果你把它當作被煞到來處理,通常會適得其反,因為錯不在祂,是人的言行侵犯了鬼神。小型辦公室我們常說心念會通鬼神,好壞不是只有自己做的人知道而已,意念的波動牽動了多少個體是辦公室出租沒法預測的,所以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也不是亂講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宜蘭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ruqcnvplu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